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警之窗

巡逻途中遇事故 救助伤者暖人心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8-22

8月17日,滕州市张汪镇104国道夏楼路口南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受伤人员因腿部受伤无法动弹,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巡逻经过,发现情况后,立即对其进行及时救助。

当天上午11时许,交警大队张汪中队值班民警在执行日常勤务,巡逻至辖区104国道夏楼路口南时,发现一名中年妇女躺在地上,右腿流着血,旁边一辆两轮电动车也侧翻在地。凭借经验,副中队长王允峰判定伤者应是腿部因撞击导致受伤,现场情况紧急。为预防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巡逻民警一边维持好现场秩序,一边疏导提醒过往车辆并及时通知120急救。在120救护车赶到后,又与救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巡逻民警快速有效的施救行为,为及时救助事故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822114201.jpg

微信图片_20190822114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