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警之窗

枣庄交警“e动车管所”开启周末上门服务模式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09


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 王其春讲到“为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不断的延伸车驾管业务的服务触角,同时也是为了优化我市的营商环境,我们在前期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支队研发一辆具有我们枣庄特色的e动车管所流动服务车 。自10月26日试运行以来,受到了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今天也是我们首次开启周末主动上门服务的模式,下一步我们将不断的优化丰富和拓展e动车管所的服务功能和一些服务事项,更好地为我们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的、优质的车驾管业务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回应社会、群众的期盼和需求。”

枣庄交警“e动车管所”流动服务车可以实现新车上牌一站式办理服务,免去了市民来往车管所的麻烦。为了极大限度的方便个人或单位办理相关业务,如果一次性申请5辆新车上牌业务的,就可以预约上门服务。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甚至是零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