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警之窗

【护航春运】枣庄交警强化危化品车辆交通安全管理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09

危险化学品运输车,不同于普通运输车辆,危化品车辆的安全系数要求更高!某个极小的安全隐患,都可能酿成不可挽回的悲剧。为深入推进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枣庄交警依托辖区公安检查站严查危化品运输车辆、客车及其他各类机动车,现场提醒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安全。


山 亭

      为深入推进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山亭交警大队依托北庄公安检查站严查危化品运输车辆、客车、其他各类机动车,现场提醒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209093220.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093240.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093244.jpg



      山亭大队深入辖区货运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完善车辆台账,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开展宣传警示教育。




市 中

      为深入推进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市中交警大队依托税郭公安检查站严查危化品运输车辆,现场提醒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完善车辆台账,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开展宣传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209093259.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093256.jpg



滕 州

      为推进“一盔一带”行动及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4日,滕州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先后走进滕州交运西岗危化品运输分公司、滕州交运公司、滕州满通运输有限公司等客货运输企业,上门开展交通安全督导检查及宣传工作,并对个别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企业进行通报。


微信图片_20210209093311.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093313.jpg



薛 城

      薛城交警大队深入辖区货运输进行安全大检查,完善车辆台账,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开展宣传警示教育。



峄 城

      峄城交警大队深入辖区货运输进行安全大检查,完善车辆台账,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开展宣传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