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警之窗

支队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警营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26

“向党和人民报告”警营开放日活动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25日,支队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职工、社会各界人士、媒体记者和公安民警家属代表参加了活动。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周美才,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王其春陪同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6161236.jpg

在驾考中心,各级领导和各界代表实地观看了机动车驾驶人理论和科目二考试情况,听取了考试流程、方式以及便民服务措施等有关情况汇报,对支队驾考工作的有序、规范、便捷予以了充分肯定。


在车管所,实地了解了全省机动车登记最优服务样板——“一站式”查验上牌通道,观摩了“e动车管所”流动服务车,充分肯定了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开放日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326161255.jpg

大家纷纷表示公安交警责任重大、任务繁重、非常辛苦,希望公安交警部门进一步深化智能交通建设,优化通行环境,确保道路更加安全顺畅。

微信图片_20210326161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