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警之窗

安全生产月进行时,枣庄交警宣传活动陆续开展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17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交通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有效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规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枣庄交警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峄城大队在仙坛苑广场设立了“安全生产月”宣传点,悬挂了“安全生产月”咨询点的横幅,摆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以咨询点为依托,一方面,解答群众咨询,另一方面将酒后驾驶、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及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交通违法行为处罚的有关规定、“一盔一带”等各类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广泛发放。先后为80余名群众解答了有关方面的疑问与咨询,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台儿庄大队参加台儿庄区6.16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市中大队参加市中区2021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滕州大队教导员徐士伟带队到市民广场开展滕州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期间,滕州市政府副市长秦升学实地到现场指导,并对公安交警宣传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


山亭大队根据山亭区安委会的通知到山亭贵诚购物中心广场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薛城交警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