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警之窗

降温降雨来袭!枣庄交警风雨中坚守保畅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1-08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枣庄出现大幅降温。今天最低温仅有零下2度,今日迎来2021年的第一场冬雨,道路积水湿滑,能见度较差,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然而,有这样一群人冒雨坚守岗位,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滕州交警大队

11月7日,降温降雨突袭,滕州大队全力做好雨天道路交通疏导工作。

一男子驾驶电动三轮车行至滕州市104国道皇甫红绿灯路口拐弯时,由于操作不当不慎翻车,正当驾驶员站在路边一筹莫展时,巡逻途经此处的滕州交警见状,立即伸出援手助其顺利脱离困境。


山亭交警大队

为确保雨天道路通行安全有序,山亭交警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冒雨坚守岗位,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市中交警大队

一场突袭的降温降雨枣庄市中交警全员上路,以身躯作路标疏导交通,守护着路人与司机的平安,雨中那一抹荧光绿温暖了整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