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警之窗

【节日我在岗】中秋佳节我在岗 圆月共守万家明 ​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13

中秋小长假你是怎么过的


每到这个时刻,

交警最关心的莫过于你们的出行啦~


……


中秋假期安保工作




▲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杜茂广,到路面督导中秋假期安保工作。






2022年中秋节如约而至,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谐、畅通,枣庄交警加强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管控力度,安排警力在辖区主要干道、商超周边等车流人流密集地段巡查,保障市民群众节假日出行环境安全有序。



严查酒后驾驶

当中秋节

撞上了“查酒驾”



交警在岗等你

不给酒驾留机会





中秋假期期间,枣庄交警结合“百日行动”开展第十二次酒驾醉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因酒驾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坚决维护安全畅通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现场详情





枣庄交警

全方位、全覆盖

特别在涉酒事故易发、多发路段,

设点进行逐车排查

依法严查各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全力维护道路安全秩序














行动中,交警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设置临时执勤点,做到检查卡点随机化、整治时间机动化、整治区域多样化,并最大限度将警力、警车摆上路面,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依法严查严处,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


紧急救助 争分夺秒


“谢谢交警同志帮我们开辟绿色通道,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后果真是不堪设想。”近日,市民王先生对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办案民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其孙子紧急就医一事,一再表示感谢。


当日上午12点半左右,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任勇带领队员出警途经北辛东路凤凰乐园附近路段时。突然,一名出租车驾驶员拦住警车求助,称其车上载着一名老人和一名两岁左右的男孩,由于男孩受伤严重已昏迷,出租车驾驶员担心道路拥堵无法送男孩就医,请民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

好警好事·开辟绿色通道

了解情况后,任勇立即将该情况上报大队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值班人员通过道路监控迅速规划出最佳行车路线,警车在前面开道,指引求助出租车向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方向疾驰。

好警好事·开辟绿色通道

原本近半小时的车程,仅仅用了10分钟就将男孩送至医院。紧接着,民警抱着昏迷男孩迅速找到值班医生。最终,男孩在医生的全力救治下顺利脱险。


2022中秋已接近尾声
枣庄交警提醒
所有交通参与者
年年中秋团圆节
日日出行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