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警之窗

春季守护行动 | 暖阳下你迎芬芳是谁来守“安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3-16

近日,为预防和减少春季道路交通事故,枣庄交警按照“春季守护行动”部署,多渠道、全方位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大力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切实筑牢群众交通安全思想防线,实现交通安全秩序平稳。

入校宣传 做好“护花使者”

市中交警深入十五中东校开展《国旗下讲话》,为全校师生“送安全”,提醒他们上学、放学途中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在路上嬉戏打闹,以自身行动带动家长一起维护好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


深入企业 拧紧交通安全“弦”

高新大队走进辖区枣庄福达运输有限公司、枣庄正鑫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枣庄万润商砼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走进驾校 从源头杜绝不文明

山亭大队走进驾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提醒驾校学员时刻谨记“安全第一,文明驾驶”。


悬挂横幅 营造交通宣传氛围

薛城大队悬挂大量宣传横幅,为公路交通安全“春季守护行动”、货车交通违法集中治理营造宣传氛围。

公路交通安全“春季守护行动”已全面开启

枣庄交警“花式”宣传齐发力

为广大交通参与者

送去春天的交通安全“大礼包”!

请让安全意识“常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