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警之窗

快来看!枣庄市2023年度第七批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 ​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7-31



枣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曝光交通事故多发路段1处,终生禁驾人员1人,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1则。



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枣庄市市中区光明大道黑石岭路口



终生禁驾人员



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

2022年08月08日04时28分许,胡某明驾驶鲁D8**23号重型仓栅式货车沿木桑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滕州市木石镇前连水村南路段,与趴卧在道路上的唐某付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致唐某付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胡某明驾车逃逸。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胡某明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胡某明的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涉嫌交通肇事罪。经滕州市人民检察院公诉,2023年02月14日,滕州市人民法院判决胡某明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缓刑三年。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九十二条、第一百零一条等相关规定,由公安机关对这1名犯交通肇事罪的驾驶人依法做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终生禁驾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