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枣庄公安召开公交车安全防范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8-22

为全面提升公交车安全防范整体水平,全力维护公共交通安全秩序,切实保障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70华诞,2019年8月16日,全市公安机关公交车安全防范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市中区召开。

枣庄市公安局政委黄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巡警支队支队长梁龙雨和市中区党政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公交车安全防范工作现场演练,检阅了市中交警铁骑中队和市中公安特巡警大队,随后在经验交流会中传达了全省公安机关公交车安全防范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马宏伟代表市中区委、区政府致辞,市中公安分局、滕州市公安局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全市公安机关坚持问题导向,以群众关心的“公交车突发事件”为切入点,聚焦“城市公共交通”这一安防重点,着力推进实战化培训,精细化管理,创新打造实际、实用、实效的城市公交应急处置实战操作规程。

黄健对公交车安全防范现场演练及公交车安全防范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我市公交车安全现状,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