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枣庄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13

912日,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市局局长宋丙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中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健主持会议。

宋丙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大的政治热情投入主题教育。

宋丙干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公安特色,通过六个紧扣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紧扣目标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紧扣学习教育,原原本本组织学习、精心组织培训研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紧扣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成果转化,讲好专题党课,切实摸清实情、拿出实招。要紧扣检视反思,广泛听取意见、对标查摆不足,做到刀刃向内、找准症结。要紧扣整改落实,明确整治重点,细化整治措施,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要紧扣中心工作,履行职责、担负使命,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宋丙干要求,要加强组织,严格督导,以最硬的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抓好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工作。要强化督促指导,深入开展督促检查,加强分类指导,同时也要自觉接受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帮助和指导,不折不扣地落实指导组的各项要求。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正面引导和舆论监督,为主题教育营造强大声势。

张中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要明确任务目标,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密切协调配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黄健宣读了《中共枣庄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市局党委全体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分局局长、指挥中心主任,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级单位班子成员在市局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