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市委书记李峰到市局指导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26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市公安局作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0组教学点。9月1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专程到市局教学点,指导学习研讨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陪同指导。

读书班采取一人读、众人听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摘编、《中共枣庄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集体学习结束后,张鹏翔、周美才、李建峰、王琦围绕“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坚决夺取大庆安保枣庄战场的全面胜利”这一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

李峰在听取了宋丙干汇报的学习研讨情况和4名同志的重点发言后,对市公安局积极克服工学矛盾,集中精力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读书班全体学员沉下身、静下心,集中时间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学进去”;要把握好学习重点,充分利用各种时间开展学习,通过学习指导工作的开展和提升;要做好学习与工作的结合,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扎实提升实战能力和水平。

宋丙干主持读书班,并就贯彻落实李峰书记讲话精神,对下步学习研讨提出了要求。要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警钟长鸣,始终保持一名党员干部和公安民警“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讲担当、重实干、改作风、求实效,主动对标先进,坚决夺取大庆安保枣庄战场的全面胜利,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市公安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市局教学点进行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