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枣庄公安部署推进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24

微信图片_20200724123729.jpg

7月22日,枣庄市公安局召开视频会议,贯彻省公安厅会议精神,对全市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副市长、市局局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24123732.jpg

宋丙干指出

如期完成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任务,是我们向党委政府、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攻坚的态度、决胜的信心、过硬的措施,打破常规、综合施策,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宋丙干强调

要聚焦“减量控大”,夯实六大工程,全力防范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要切实强化汛期交通安全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密切关注雨情和道路通行情况,提前设置标识,及时采取管制措施,动态发布预警信息,确保重点路段安全畅通。要切实强化路面秩序管控,最大限度将警力、装备投向一线,充分发挥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作用,网上网下相结合,及时布控、拦截、查处严重违法车辆。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党委政府,加大挂牌督办、整改的工作力度。主动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专项安全检查,督促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防发生不合格车辆运送学生、违规载人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724123734.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123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