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枣庄公安召开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0-16

微信图片_20201016092954.jpg

10月13日,枣庄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部署开展“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教育整顿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016092958.jpg

宋丙干指出,组织开展“双下沉、两提升”工作,是“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总体安排,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枣庄公安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振奋精神、铆足干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张状态,“切实可行、针对性强”的攻坚举措,“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的机制支撑,“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过硬本领,“令行禁止、纪律严明”的作风保障,迅速掀起“双下沉、两提升”工作的高潮,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全面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要把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研究透、解决好,让群众更有安全感、信任感、获得感、认同感。

微信图片_20201016093002.jpg

宋丙干强调,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是赢得群众信任支持的前提和基础,是高标准推进各项公安工作的有力保障。全市公安机关要紧扣主题主线,把握工作节奏,抓好学习教育、检视剖析、开门评警等各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双下沉、两提升”工作方案》,滕州市局、薛城分局、市中分局、市局交巡警支队作了表态发言,山亭分局山城派出所所长作了倡议发言。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健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各单位、攻坚考核改革办主要负责同志,各分(市)局局长、派出所所长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加会议;交巡警支队、高速交警支队在家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分(市)局在家班子成员、科队室主要负责同志,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