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宋丙干会见全国公安“百佳刑警”获得者王豹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15

微信图片_20201215092646.jpg


12月14日,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百佳刑警”获得者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王豹。枣庄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健主持活动,枣庄市公安局局领导李杰、訾晋中出席活动。枣庄市公安局政治部、刑侦支队、宣传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5092653.jpg

微信图片_20201215092657.jpg


宋丙干代表枣庄市公安局党委向王豹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战斗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第一线的全市广大刑侦民警致以诚挚慰问。


微信图片_20201215092700.jpg


宋丙干指出,获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称号,不仅是当选民警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市公安民警的荣誉,是党和人民给予的崇高褒奖。近年来,枣庄公安刑侦部门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围绕“建机制、强弱项、聚合力、增效能”,扫黑恶、清命案、打电诈、破小案、追逃犯,拼搏奋进,攻坚克难,务实创新,许多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在全省乃至全国公安机关有位置、有影响,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实践证明,枣庄刑侦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担当、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过硬队伍。


微信图片_20201215092702.jpg


宋丙干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铸忠诚。以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筑牢忠诚警魂,严明纪律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厅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做到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同行。要毫不动摇强主业、顺民意。进一步完善十大新机制,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刑侦部门要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坚持命案全破、大案快破、小案多破,让枣庄刑侦品牌更亮、名声更响、基础更要持之以恒扬正气、激活力。大力宣传王豹同志先进事迹,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持续释放枣庄公安正能量,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工作活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01215092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