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宋丙干深入一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1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2日,大年初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警、辅警,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局领导李杰、梁龙雨、满忠润,薛城分局、市局交巡警支队、特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18084553.jpg

宋丙干首先来到市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正在值班备勤的指挥中心、疫情防控专班等部门民警,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随后,宋丙干一行来到薛城分局凤鸣湖驻巡站,看望慰问联合执勤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消防救援队员,并检查了执勤警务装备、24小时自助服务警局等。宋丙干要求,要充分发挥联合巡逻执勤优势,不断充实完善预案,做到遇有突发警情、案事件能够第一时间稳妥处置。

在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宋丙干现场调度了全市高速公路、国省道通行情况,了解了雾霾天气条件下交通干道分流限行管控措施,查看了台儿庄古城、山亭庄里水库、石头部落等重要部位、重点景区周边车流量,询问了春节勤务安排和后勤保障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18084615.jpg


宋丙干向节日期间坚守交通执勤岗位的民警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并要求统筹做好春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针对今年春节群众“就地过年”的出行规律特点,科学调配布置警力,加强重点道路的路面巡查和交通管控力度,严管大客车、危化品运输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依法严查酒后驾驶等各类严重违法行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全市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218084621.jpg

在特警支队,宋丙干与即将奔赴一线巡逻执勤的特警队员一一握手慰问,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鼓励大家发扬顽强作风,苦练过硬本领,切实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发挥好特警队员的尖刀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