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14

微信图片_20210514090008.jpg

5月10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主动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评议,切实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指挥中心主任李杰出席活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企业家、群众代表共10人受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各界代表开门见山,直言不讳,逐人发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重点围绕队伍教育整顿、服务群众、强化宣传、规范及人性化执法、道路交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回应监督,全力支持监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各界代表要充分利用广泛联系群众的便利条件,及时发现和指出公安机关存在的问题,积极为公安机关纠偏校正,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为公安机关联系民意;大胆仗义执言,在从严监督教育整顿的同时,广泛宣传公安民警的先进事迹,宣传公安机关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向广大群众传递正能量,引导全社会多理解、多关爱、多支持公安工作。

市公安局政治部、督察支队、机关纪委、法制支队、监管支队、后勤处、攻坚考核改革办、民生警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