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枣庄市公安局隆重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民警训练中心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10

9月10日,枣庄市公安局在市民警训练中心隆重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民警训练中心文艺汇演活动。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枫,市局政治部、指挥中心和督察支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训练中心退休老教师代表出席了活动,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翟岩和全体教职工,以及备赛全省警体会集训队员,共80余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昂扬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

刘勇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教育训练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受到表扬的优秀教官和教育训练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刘勇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教育训练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强基础、精专业、重实战”的工作方向,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推进全市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刘勇强调,今年是“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攻坚之年,也是全面深化警务改革的突破之年,希望全市公安机关教育训练战线的同志们,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坚持政治引领,筑牢“忠诚使命”的建警之魂;坚持改革创新,构建“特色鲜明”的办学模式;坚持教师为本,打造“学高身正”的师资队伍;坚持实战导向,培育“能征善战”的过硬铁军,不断谱写公安教育训练事业的新篇章。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枫宣读了《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丙干对市民警训练中心工作的表扬批示》和《关于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对全市公安机关优秀教官和教育训练工作者予以表扬的通报》。

活动上,翟岩代表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并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局“双创”工作目标,牢记“立德树人、育警铸魂”的职责使命,继续“建机制、强弱项、聚合力、增效能”,奋力推进公安教育训练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随后专职教官、兼职教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庆祝活动上,《少年壮志不言愁》《不忘初心》《映山红》《我们走在大路上》《共产儿童团歌》《相逢是首歌》……,训练中心教职员工和备赛集训队队员以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和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诠释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主题。

最后,庆祝活动《在希望的田野上》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