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服务零距离】枣庄公安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29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升群众满意度,根据市政府安排部署,9月28日,枣庄市公安局在枣庄市市民中心公安大厅举办第三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来自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妇联、四季菁华社区、大众日报、枣庄日报、枣庄广播电视台等10名市民代表、媒体记者参加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党委委员、交巡警支队政委张鹏翔,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枫出席活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出入境管理分局、宣传处、保安监管支队、治安支队、交巡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以“服务零距离”为主题,活动中,市民代表、媒体记者首先参观了市民中心公安大厅车驾管、民爆物品管理和大型活动审批、护照和港澳台通行证办理、保安监管、民生警务等服务窗口单位,详细了解了各项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实地体验了各项窗口便民服务设施;各相关警种负责同志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相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警民座谈会中,刘勇同志围绕近年来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强化公共安全监管、深化服务管理及提升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枣庄公安整体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围绕提升和改进工作诚恳征求意见建议。


市民代表、媒体记者填写了对公安机关放管服等工作的调查问卷,对枣庄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公安机关能够进一步拓宽公安便民服务事项的宣传途径,丰富开放形式,让群众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安工作,真切体会到各项便民利民举措带来的优质便捷服务。

下一步,枣庄公安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持续深化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便民利民服务举措,提升公安政务服务水平,打造枣庄公安为民服务品牌,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