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宋丙干到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2-16

12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到市人民警察训练中心(枣庄市委党校市公安局分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宋丙干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宋丙干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引领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深学细悟,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要原原本本研读全会文件,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的思想精髓,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吃透精神实质,真正入脑入心。二是坚持真学笃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历史必然性和极端重要性,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是坚持学以致用,着力强化使命担当。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公安工作的思路、更好履行职责的举措和改进工作方法的本领,统筹抓好北京冬奥会和“两节”安保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更加坚定履行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主持宣讲活动,局领导孙晋化、田传海、李杰、梁龙雨、张鹏翔、訾晋中、徐枫出席宣讲活动。各分(市)局局长,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基层所队代表参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