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朱清彬实地督导市公安局冬奥会安保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1-27


1月25日,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到市公安局指挥大厅、市北京冬奥会和全国两会安保联合值班室实地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指挥中心、科信支队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期间,朱清彬实地察看了市公安局指挥大厅、警情研判中心、疫情防控专班等部门工作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安保联合值班等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朱清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把做好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稳有序。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预警处置,深化协调联动。突出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涉疫线索核查、社会随访、单位内部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坚持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全力做好服务安保维稳、打击违法犯罪、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基础建设、警务机制改革等重点工作,为推进“平安枣庄”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