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朱清彬到薛城实地督导夏夜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13


9月9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到薛城区实地督导夏夜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薛城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朱清彬先后到万州第一街、万达广场两处人流密集区域,深入了解区域概况、治安状况、警力部署等情况,步行查看了夜间经济、群众活动、交通秩序及巡逻防控情况,认真听取了薛城分局关于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具体安排的汇报。



朱清彬要求,要充分认清中秋节前组织夏夜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的特殊意义,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清查措施,把治隐患与广宣传有机结合,力求取得最佳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要强化显性用警,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街面,深入到每一个治安重点目标,以“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的强度力度,守好“烟火气”,护好“平安夜”。要强化雷霆打击,对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突出“快、准、狠”,坚决依法打击。要强化跟踪问效,对发现的治安隐患要拉条挂账,督促责任主体按期整改,对“老、大、难”问题要联合相关政府部门开展集中整治,确保问题隐患逐一对号销号,以“百日行动”的丰硕战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