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朱清彬到薛城区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3-20

3月17日凌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到薛城区新城街道暗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日下午,朱清彬在市公安局领导刘勇、杜茂广陪同下,先后到薛城区四季春市场、人民医院、临山小学、双子星广场及周边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查看了有关路段交通秩序、非机动车停放、电动车挂牌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迅速进行整改。

朱清彬强调,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决胜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创则必成、创则必胜”的信心决心,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抓紧补齐短板。要持续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加大电动车不戴头盔、违规载人、乱停乱放、无牌行驶等不文明行为的查处力度,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和标志标线,科学优化停车泊位。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群众自觉遵法出行、文明出行,共同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薛城区区长樊猛、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孔令东,薛城公安分局、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