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市公安局举行“忆警史、强传承、助发展”特殊党课暨孙景瑞赠送原创书画作品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7-27

7月26日,市公安局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公安局原局长孙景瑞讲授“忆警史、强传承、助发展”特殊党课。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出席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主持,市公安局领导李杰、訾晋中、徐枫、张鹏翔,市公安局退休老干部代表张洪建、陈孝民、赵秋明、杨汝勤等参加活动。

朱清彬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老领导老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以孙景瑞为代表的老领导老干部在枣庄公安任职期间,团结带领全市公安机关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办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大事实事,有力推动了枣庄公安事业厚积薄发、行稳致远。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好老一辈枣庄公安人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用好文化育警、文化惠警、文化励警等方式方法,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孙景瑞现场赠送了《往日时光——我的四从生涯》等原创书画作品,深情回顾了在枣庄公安的从警岁月,对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从持续正风肃纪、打造过硬队伍,抓实基层基础工作、强化打击防范措施,拓展公安宣传覆盖面、扩大枣庄公安影响力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枣庄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公安局有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