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夏季行动 平安守护 | 服务“升温” 安全加倍 ​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8-04


01
滕州市局



近日,滕州市局荆河派出所抓获一盗窃犯罪嫌疑人彭某。经查,彭某经过步行街一商店门口时,发现了醉酒后熟睡的孙某。彭某便动了歪心思,将孙某的手机、手表偷走。目前,彭某已依法刑事拘留。


02
薛城分局



8月1日21时许,薛城分局陶庄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父亲放羊时走失,羊群也不知所踪,经过数小时寻找未果,请求帮助。派出所民警辅警经过1小时寻找,在山顶找到了78岁放羊老人田某,后通过无人机又搜索了2小时,在一处悬崖下发现羊群。经过清点,整整32只羊,一只不少,凌晨1点,民警在安置好羊群后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03
山亭分局



8月3日,山亭分局桑村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举行集中退赃大会,将近期破案追回的52000余元现金和其他财物及时返还给群众。


04
峄城分局



近日,峄城分局坛山派出所破获一起“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李某等3名违法人员,追回被盗财物。经查,该三人在峄城区某小区用拉车门的方式将一宝骏车内470元现金盗窃。


05
台儿庄分局



台儿庄分局交警大队民警辅警走进辖区村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驾驶人及当地群众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