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枣庄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10-0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进一步鼓舞士气、砥砺斗志,10月7日,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主持仪式,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出席仪式。

8时40分,仪仗队员身着警礼服,英姿挺拔、精神抖擞,在指挥员激昂嘹亮的口令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庄严肃立、面向国旗敬礼,宣示着人民公安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对祖国与人民的无限热爱和对公安事业的炽热情怀。

朱清彬在讲话中要求,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以赴护稳定、促发展,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完整、准确、全面地体现到公安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凝心聚力争第一、创一流,优化警务运行,强化绩效提升,深化品牌创建,确保实现“双创”目标。

市公安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交警支队班子成员,指挥中心、政治部副主任、处长,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