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朱清彬调研指导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和派出所品牌创建工作 ​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10-11
10月9日至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到市中分局、滕州市局调研指导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和派出所品牌创建工作。
在市中分局,朱清彬先后深入孟庄派出所及新址建设工地、渴口派出所、事故处理中队、齐村派出所,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勤务指挥、窗口服务、警营文化等情况,现场了解安全感满意度提升、派出所品牌创建、反电诈宣传防范等工作。随后,在齐村派出所召开调研座谈会。朱清彬强调,要强化系统观念,坚持实事求是,在思想上更紧,措施上更准,节奏上更快,作风上更实,用心用力用情推动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和派出所品牌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滕州市局,朱清彬实地察看了官桥派出所生活区、办公区和户籍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八字诀”亲情户政服务工作法开展情况,听取了派出所工作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汇报,对派出所依托户籍服务推出的各项便民措施给予肯定,要求加强经验提炼,探索推广“八字诀”亲情户政服务工作法,全力打造群众满意户政窗口;深入了解了张汪派出所基础设施和勤务指挥、窗口服务、警营文化打造等各项工作情况,听取了派出所争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基层基础管控、工作品牌创建、反电诈宣防等方面情况的汇报,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推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派出所工作品牌创建取得新成效。

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龙雨,滕州市局、市中分局、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治安支队主要负责同志,政治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