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枣庄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10-17

10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公安厅党委政治督察第一工作组组长、厅政保总队二级警务专员臧永旺出席会议,市公安局领导刘勇、梁龙雨、杜茂广、訾晋中、徐枫、宁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要一体推进党建文化、廉洁文化、职业文化、警营文化建设,以更多的文化精品讲好警察故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文明的警营文化风尚,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市公安局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