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朱清彬到薛城分局调研指导执法办案和派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 ​

作者: 来自:市公安局 时间:2023-11-02


11月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陪同下,到薛城分局调研指导执法办案和派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

在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朱清彬实地查看了未成年人刑事案件“一站式”取证、保护中心,详细了解了相关食药环森专案侦办情况,对前期取得的战果给予肯定。朱清彬指出,要注重总结提升专案侦办工作经验,乘胜追击、扩大战果,全力以赴办成精品案件。

在新华、永福派出所,朱清彬现场了解了派出所标准化建设、品牌创建和辖区治安防控、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等情况,实地查看了综合指挥室、户籍服务大厅、生活区等功能区及“五小工程”提档升级情况。朱清彬强调,要深入推进派出所标准化建设和品牌创建工作,围绕警力配备、执法办案、服务群众等方面,科学合理规划,完善软硬件设施,切实把派出所打造成打防管控一体的综合性战斗实体。要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努力把矛盾纠纷解决在早在小。要落实好派出所“主防”责任,加大盗窃、电信网络诈骗等侵财案件打击防范力度,守牢群众的“钱袋子”,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

薛城分局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刑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治安支队、食药环森支队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