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朱清彬到台儿庄区督导检查节日安保工作 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警辅警 ​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2-09

2月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到台儿庄区督导检查节日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警辅警,并送上节日祝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茂广,指挥中心主任王景伟陪同。

在台儿庄大桥交警执法站,朱清彬实地查看了执勤情况,通过视频监控巡查了重点道路交通状况。朱清彬强调,要立足岁末年初辖区旅游形势特点,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冬季攻势“百日行动”,针对性细化落实春运安保措施,强化路面巡逻、易堵路段疏导和宣传提醒,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在台儿庄古城西门警务站,朱清彬详细询问了勤务部署情况,通过无人机查看了重点部位治安情况。朱清彬强调,要站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高度,积极会同相关部门,扎实做好旅游景区治安管理、巡逻防控、纠纷化解等工作,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要规范执法执勤,热情服务群众,展现公安机关良好精神风貌。

在台儿庄古城,朱清彬深入部分“九小场所”,仔细查看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备齐全,并随机提问“四懂”“四会”等消防安全知识。朱清彬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起底式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抓好“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和大型活动安全监管,坚决筑牢公共安全防线。

台儿庄分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