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枣庄公安掀起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热潮(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2-18

2月6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2024年全市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连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创优秀、创满意”主线,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后,我所全体民辅警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致认为:要按照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安排部署,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争做业务强、思想新的新时代科技型派出所民警,对标对表,争先创优。

作为一名派出所所长,通过学习,更加明晰了“创优秀、创满意”的工作主线,更加认识到队伍建设的重要性。

2024年,桑村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为指导,立足“派出所主防”职能定位,继续开拓创新,勇于奋斗,为枣庄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山亭力量。

——李英杰,山亭分局桑村派出所所长


新蓝图凝聚共识,新征程催人奋进。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为2024年枣庄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刑侦战线上的民警,我将认真贯彻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意识,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以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切实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案件侦破、电诈打防、追逃打拐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全力护航枣庄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义洲,市中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先后被评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全市公安局长会议部署今年工作政治站位高、思路谋划深、目标任务明、具体措施实。我将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夯实禁毒工作基层基础。铁腕缉毒,进一步加大严打严治严控工作力度,不断推进吸毒人员“平安关爱”工作,强化宣传教育,着力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枣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涛,峄城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为今年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明晰了思路、确定了目标,会议内容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一名公安民警,我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统筹协调、警务保障、服务基层等职责,用实际行动为枣庄公安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王珂,枣西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