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朱清彬到高新区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3-22

3月2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到高新区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朱清彬先后到光明大道与德仁路、泰山路路口以及光源路、广润路部分路段,实地查看了路口交通秩序、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放、电动车驾驶人头盔佩戴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近期创城工作情况。

朱清彬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攻坚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慎终如始做好各项工作。要压实属地责任和帮包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补齐短板,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要强化协调联动,推动执勤交警、机关加勤民警、巡逻铁骑、文明交通志愿者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增强工作合力。要持续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加大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骑乘电动车不戴头盔以及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的劝导、查处力度,引导群众自觉守法出行、文明出行。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曹保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支队、高新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