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朱清彬到薛城区调研帮包重点项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3-26

3月2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到薛城区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市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胡晓斐陪同活动。

朱清彬先后到青啤1903活力街区、奚仲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超高安全性锂离子电池用涂覆隔膜生产项目、枣庄港煤炭储备贸易综合物流中心项目、薛城作业区泊位改造提升项目、长河港业铁路专用线工程实地调研,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面临的困难,并召开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题座谈会。

朱清彬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薛城区要认真落实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强化“领先、争先、率先”意识,把促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作为工作主线,坚持以项目打头、靠项目牵引,全面掀起抓项目、拼经济的热潮,切实把项目建设、企业扩规、产业倍增的工作实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要深化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全方位全过程跟进企业发展需求,对产业培育、企业发展、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不推不拖、不等不靠,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公安机关要认真落实“兴企优商 政法护航”五项行动部署,加强警企沟通联系,有针对性地推进打防管治各项措施,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樊猛,市公安局副局长、薛城分局局长张恩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