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终会抓到你——18年负罪天涯亦惘然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12

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

云剑行动开展以来

市中公安扫黑恶、追逃犯、整隐患

严厉打击各类违反犯罪,强力缉捕在逃人员

捷报频传,战果硕硕!

98日,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在广州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潜逃18年命案逃犯宋某奇(男,19587月生,市中区税郭镇人)抓获归案。

200182515时许,郭某云在市中区商城源丰布店买布时,因100元现金是否系假币问题与店主宋某伟发生争吵,后双方纠集人员相互打斗。期间,宋某奇用剪刀刺中被害人徐德海左胸致其心脏破裂死亡,后宋畏罪潜逃至广东以卖菜为生。

该宋潜逃的18年里,民警始终没有放弃缉捕,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案情,安排专门力量围绕宋某奇社会关系及可能潜逃的地点进行逐一摸排,不断拓宽情报收集渠道和关系人摸排范围,最终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宋某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截至目前,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共抓获云剑逃犯96名,其中包括一名省厅督捕悬赏逃犯,两名省督逃犯,云剑行动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