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硬汉所长!手臂骨折,依然坚守岗位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19

在我市滕州公安大庆安保一线,全局上下步调一致,全体民警激情迸发,基层所队领导更是身先士卒,勇挑重担,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不畏艰险冲在前,吃苦耐劳干在前,执行纪律走在前,成为各项措施的第一推动力。

12.jpg

近日,一个手臂打着石膏绑着夹板的独臂警察成了滕州安保前沿一道独特的风景。他就是龙阳派出所所长李继东,在一次夜间值班备勤中不慎右臂骨折,为了安保大局,他婉拒医生住院治疗的建议,毅然决然地带伤返回工作岗位,日夜坚守在安保一线。

910日晚凌晨1时许,李继东出警回来,发现派出所二楼外墙有一根电线垂挂下来,考虑到安全隐患,搬来梯子上去处理时,不慎从梯子上跌落。经诊断为右手手臂骨折,医生建议住院治疗。他稍一犹豫,便断然决定简单处理后回所。市局领导了解情况后,嘱咐他先治疗再上班,他再一次笑着拒绝:不碍事,这点伤扛得住,现在派出所警力紧张,国庆安保不容闪失,这个时候我不能离开。就这样,他打着石膏绷带,忍着疼痛和不便,投入“52”“白+黑的安保常态,即使在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的日子,他依然和战友们坚守在岗位。

榜样的力量就是无声的战斗力。龙阳派出所全所民警群情振奋,干劲十足,安保开展以来,全所追回网上逃犯7 名,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员8名,辖区治安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