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节日我在岗 | 除夕夜,为你们守护平安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18

2月11日,除夕夜,正是人们全家团圆举杯迎接牛年到来的时候。市中分局解放北路派出所民警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值勤、巡逻、站岗,24小时自助警局不打烊,24小时巡逻在辖区大街小巷,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群众节日安全。


年夜饭大家聚在派出所食堂,所里安排了几个菜慰劳一下坚守岗位的民警。虽然没有春晚,没有烟花爆竹,但他们很快乐,因为有他们的坚守才有了辖区群众节日的安全。他们以水代酒互祝新春快乐,祝辖区人民群众平安幸福。


“每到节日是我们派出所民警最忙的时候,节日不休息是我们的常态。每当我们巡逻时看到万家灯火,老百姓平平安安过节,我们就有自豪感和荣誉感,我们付出再多也值得。”派出所所长刘宗凯说。



鞭炮阵阵,彩灯闪烁,警车在贺岁的鞭炮声中静静巡逻,警灯闪耀着平安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