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六岁女童走失 民警1小时找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19

连日来,滕州市公安局善南派出所立足岗位实际,全力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真正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民办实事成果。5月15日,善南派出所民辅警及时为群众找回走失女童,受到其家长好评。

5月15日19时许,善南派出所接到群众紧急求助,称其6岁的女儿玲玲(化名)2个小时前不慎走失接警后,值班民警仔细询问了玲玲着装和身高等体貌特征以及最可能去的地方,然后分头寻找。期间,一组民警查看视频监控,寻找孩子的踪迹;另一组民警开着警车带着玲玲妈妈沿路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寻找,视频组民警发现一路口出现玲玲踪影,立即用对讲机通知车巡民警沿路寻找,最终在瀚香苑小区东侧将走失的玲玲找到,及时将孩子送回家中。

5月17日晚,玲玲和妈妈专程来到派出所,感谢民警的大力相助。(李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