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张某、孙某……科二合格!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03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0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安交管12项便利措施,其一是优化驾驶证考试内容和程序,调整小型自动挡汽车考试内容,取消科目二考试“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项目,并于6月1日起实施。

监考科按照支队和上级部门统一安排部署,聚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积极与各考试系统厂商沟通协调,认真调研、跟进推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靠前一步、积极作为,同步推进系统升级、考场改造和业务培训等工作。经前期测试运行,于6月1日,在支队驾考中心科目二考场,C2车型学员张××(女,24岁)和C5车型学员孙××(女,38岁)顺利通过科目二考试,分别成为我市享受C2、 C5车型便利新举措的第一人。



民有所呼,警有所应。新举措顺利实施、精准落地,以务实之举凝聚民心、赢得口碑,下步,监考科将继续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同时,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