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警企合作免费试用头盔 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27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8月26日,峄城交警大队与爱心企业联合,开展了警企合作免费试用头盔活动,全面推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活动中,交警大队在城区桃花转盘、银座、仙坛苑广场设立了3处爱心头盔免费用领取点,群众反响强烈,积极领取。借此有利时机,大队有针对性地宣讲了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危害,并演示了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方法。督促广大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加强安全意识,自觉依法依规佩戴头盔,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领取头盔群众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佩戴安全头盔,服从交警管理和指挥,共同维护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