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平安春运—市中交警全力护航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1-18
2022年春运

春运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共40天。春运期间,由于回家返乡的人流量大,物流和客运更加密集,会导致公路的车流量明显增加。伴随着冬季恶劣天气频发、气温骤降等特点,道路情况和车辆情况以及驾驶人的身体状况都要经受严峻的考验。








为了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自1月17日起,市中交警启动春运检查服务站,全力抓好“两客一危”重点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面打响春运预热期事故预防第一枪。







春节将至,在这阖家欢乐节日,为了你、我、他的生命安全,大家在日常出行中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以事故典型案例为警示,要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行车走路,共同构建交通安全屏障,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

家,是每个人心中最甜蜜的牵挂

春节回家过年,是长久的等待

是漂泊在外的人一年中最热切的时刻

不管回家的路多远

大包小包带着多累

我们依旧想回家

尝尝母亲做的饭菜

陪父亲下下棋喝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