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队列比武展风采!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3-27
一声声号令
在训练场上响起
直穿云霄
参赛集体
精神抖擞,全力投入
参赛队员
青春飞扬,活力四射

3月24日,枣庄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市特巡警春季训练队列比武考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龙雨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政委和支队班子成员,各分(市)局特巡警大队长参加活动。各分(市)局9支特巡警队伍、90余名特巡警队员在训练场上比拼训练成果、展示铁军形象,特警支队进行了队列礼仪展示。

指挥员们精神饱满、口令规范、跑位准确;参赛队员斗志昂扬、警容严整、动作规范。全体特警队员以严整规范的警容、整齐划一的队形、刚劲有力的动作,展示了枣庄特巡警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比武的预期目的。

通过考核,全面检验了全市特巡警春季训练队列练兵成效,进一步增强了特警队员的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有力推动了春季实战练兵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圆满完成各项使命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