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紧盯民生小案!民警追回被盗电摩获群众点赞 ​

作者: 来自:滕州公安 时间:2023-11-13

小案不小看

件件系民心

滕州公安

聚焦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违法犯罪

开足马力,精准打击

快侦、快破、快挽损

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维护社会稳定

近日,滕州市公安局荆河派出所

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摩托车案

并将追缴的被盗车辆

成功返还给受害群众

近日,荆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小区内的电动摩托车被盗。

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为早日破案,挽回受害人的损失,民警循线追踪,调取监控,反复研判,最终将嫌疑人柴某某抓获归案,并成功追回被盗电动摩托车。

经查,嫌疑人柴某某一直想拥有一辆电动摩托车,于是便伙同他人窜至我市大同路附近某小区内,看到一辆电动摩托车停放在路边,四处张望发现没有人在附近,歹念一起,直接将电动摩托车偷走。

目前,柴某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已被滕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失主姚先生看到失而复得的电动摩托车,开心不已,频频竖起大拇指点赞,对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关于电动车、电动摩托车停放等注意事项

滕州公安给您支招~


1.尽量把车停放在有监控或有人看管的地方,不要把电动车、电动摩托车放在偏僻的角落。

2.贵重物品不放车上。人离开车时,尽量不要将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放在车上,以免诱使窃贼铤而走险。

3.离车上锁。离开车子的时候不要嫌麻烦,要随时随地锁车,电瓶也要上锁,哪怕只是暂时离开返回。即使在视线之内,也要上好锁。

4.如遭受财物失窃,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