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三心”驱动 跑出群众满意“加速度” ​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12-01

今年以来,薛城公安分局夏庄派出所坚持“民意主导”警务理念,以精致、细致、极致为工作标准,以问题所指、民生所愿为重点,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在实干中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01
强化打防效能,让群众“安心”

聚焦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多发性违法犯罪,始终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实施合成作战机制,穷尽手段严打、严防、严治各类违法犯罪,千方百计守住群众钱袋子,竭尽全力守好一方平安。

02
做牢基础管控,让群众“放心”

采取车辆巡逻和徒步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方位的巡逻防控工作,提高社会面见警率。扎实开展矛盾隐患信息收集工作,掌握动态信息和发展趋势,及时将各类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强化检查力度,对辖区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项目进行全面排查,强化措施手段,确保彻查彻改。

03
靠前倾听服务,让群众“舒心”

通过入户、入企走访和开展警民恳谈会等方式,积极搭建警民沟通平台,与辖区群众真情沟通,相互了解,及时掌握影响服务质量的热点问题,认真制定改进措施,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努力增加社会和谐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