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三面锦旗,警民之间的“双向奔赴” ​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12-04

一面锦旗,一种肯定
一声感谢,一份责任

近日

滕州公安接连收到

群众送来的锦旗

每一面都饱含着群众的认可与信任

  


“谢谢警察同志,这么快就帮我们找回手机!”11月30日,市民刘女士来到巡警大队,将一面绣着“办案神速  尽显警威”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示感谢。

原来,11月22日,巡警大队根据警情通报,通过视频追踪、信息研判,抓获11月20日在我市翔宇儿童城一楼骗取刘女士手机嫌疑人顾某某,并追回了被骗手机一部。


11月28日,界河镇前枣村赵先生一行3人到界河派出所表示感谢,并将一面绣着“热情服务效率高  尽职尽责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原来,11月22日,界河镇后枣村赵先生来派出所户籍大厅办理户口迁移,但当时手续不是很完整,考虑到赵先生要紧急回辽宁,民警便开通“绿色通道”进行办理,避免群众为办理业务而来回奔波,尽可能做到让群众一次办结业务。


11月27日,市民王先生将一面绣着“破案神速 全心为民”的锦旗送到荆河派出所办案民警手中,再三感谢公安机关快速破案追回被盗的羽绒服。

原来,11月18日,荆河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服装店丢失一件价值1700元左右羽绒服。接警后,值班民警辅警立即到达现场,通过调取监控,一帧一帧画面排查案发当天可疑对象,在“盯”了长达3个小时的监控后,民警发现当日上午10时许,一女子在店里试穿完羽绒服,趁店员不注意,从店内将衣服偷走。确定该女子身份信息后,民警将违法行为人宋某某抓获。目前,违法行为人宋某某已被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