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公安局举办全科警长比武竞赛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10-30



为深入推进省厅“一窗通办”工作要求,培养高素质的“全科警长队伍,深化公安行政管理服务改革,枣庄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结合工作实际开设“全科警长”专题培训专班,并于1028举办“全科警长”比武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围绕相关警种通办业务受理条件、办理流程、系统操作等考核内容,全面考察“全科警长”综合业务技能应变能力比赛期间,全体参赛人员沉着冷静、认真作答,高质量完成竞赛项目,充分展现了丰富的理论素养、过硬的职业素养和比学赶超的奋斗精神。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常态化开展“全科警长”业务培训暨比武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检验“全科警长”学习成效,进一步优化窗口民辅警的能力素质与服务水平,全力推进窗口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服务保障重大项目、护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