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健同志看望慰问抢险救灾中因公负伤辅警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8-22

微信图片_20190822113321.jpg

近日,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健在市局及山亭分局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枣庄矿务局医院看望慰问在抢险救灾中分局因公负伤辅警张于宝,并送去了鲜花、水果和慰问金。

期间,黄健同志转达了市局党委和宋丙干副市长的关怀和问候,详细询问了张于宝的伤情及治疗恢复情况,对张于宝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其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安心养伤,早日康复,并对其家人表示慰问。同时,黄健同志要求山亭分局要加强与医院的沟通协调,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提供最佳医疗方案,安排人员做好陪护工作,争取早日康复。张于宝及其家人对市局、分局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尽早返回工作岗位。

8月6日凌晨,全市普降大到暴雨。山亭区北庄镇辖区多个村庄发生内涝,很多群众家中积水严重,最深处接近2米。张于宝在北庄镇北庄村抢救受灾群众时,被洪水卷入了80多米长的排水管道,冲到了西伽河,头部、胳膊、背部、腹部等多处受伤,其中头部3处缝了6针,肺部挫伤、肋骨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