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枣庄市公安局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0-09

10月1日,枣庄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枣庄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健出席仪式并讲话,枣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晋化主持仪式,枣庄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出席了仪式,全市公安机关部分民警、辅警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在指挥员的口令下,特警护旗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伴随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辅警整齐着装,面向国旗敬礼,高唱国歌。

全市公安机关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展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将把升国旗仪式激发出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