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宏伟调研公安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1-04

1月1日上午,枣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祝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4111020.jpg

张宏伟首先来到凤鸣湖派出所,现场察看了值班所长室、自助业务办理机以及勤务指挥室。张宏伟指出,近年来凤鸣湖派出所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取得了显著成效。新的一年,希望广大民警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扎实推进警网融合、共建共治,着力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活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为群众提供更多高效、便捷的网上服务、“掌上服务”,方便群众办事。要统筹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最大程度下沉力量、延伸触角,加大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在打击“两抢”等违法犯罪方面下功夫,全力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104111024.jpg

在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张宏伟听取了智慧交通指挥系统有关情况汇报。张宏伟指出,交警工作任务繁重、非常辛苦,承担的职责十分重要。要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做到劳逸结合。要增强民警安全防护意识,加强安全防护装备使用管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要坚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切实加强重点路段、时段的交通秩序管理,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以赴做好疏堵点、保畅通、保安全工作,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新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104111027.jpg

随后,张宏伟来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详细了解特警装备配置情况,并观看了训练演练。张宏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特警力量建设,充分发挥军事化管理和专业化练兵优势,建立实战化常态长效练兵机制,全力打造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干警队伍。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持续优化充实应急预案,坚决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微信图片_20210104111030.jpg

最后,张宏伟来到市公安局,听取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汇报,观看了专题片。张宏伟要求,要坚持科技兴警,加大新型装备投入力度,强化互联网信息化运用,充分发挥大数据支撑服务实战作用,全面提升智能调度和应急指挥能力水平,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