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祝群一行到我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1-21

1月20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祝群在出入境管理总队总队长于娜、副总队长黄典强陪同下,到枣庄市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走访慰问活动。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枫陪同活动。

在薛城分局沙沟派出所,李祝群亲切慰问了一线民警,实地调研了户籍服务大厅、案件受理室、指挥勤务室,查看了民警生活区和餐厅、食堂环境,听取了派出所工作简要汇报,对派出所2021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

在困难民警朱建平家中,李祝群转达了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问候,详细了解了朱建平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仔细询问了目前治疗措施、每天服药剂量以及日常医药费用情况,嘱咐他要保持良好心态,勇于面对困难,注意保重身体。同时要求随行人员关心好、照顾好困难民警,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李祝群还看望慰问了我市困难民警、公安英模、基层一线单位代表及省公安厅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

去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一系列安保工作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体民辅警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李祝群代表厅党委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繁重,要进一步奋勇拼搏,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走访慰问对象对省公安厅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忠诚履职、扎实工作。

朱清彬代表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对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把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最好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积极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要结合这次慰问活动,在工作中及时组织走访活动,把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全体民辅警,更好地凝聚向心力、激发战斗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