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朱清彬实地督导检查省“两会”安保和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 ​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18

1月1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先后到山亭区、市中区实地督导检查省“两会”安保和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市公安局领导刘勇、杜茂广、徐枫陪同活动。

在枣木高速西集入口、东城连接线枣庄东入口执勤点,朱清彬实地察看了春运期间交通秩序情况,向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表示亲切慰问。

朱清彬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硬举措,全力做好省“两会”安保和春运交通管理各项工作;要落实落细暖警爱警措施,科学安排勤务,强化后勤保障,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

在市中分局衡山路派出所,朱清彬先后观摩了勤务指挥室和户籍窗口,听取了有关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打击行动战果。

朱清彬对派出所近期工作予以肯定,要求紧盯省“两会”、春节等重要节点,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紧紧围绕“派出所主防”定位,大力推进派出所工作标准化建设,深化派出所“两队一室”改革,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双创”工作走深走实。

山亭、市中公安分局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督审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